“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青年团校初级班庆建团百年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4月24日下午5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于线上成功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运动史”青年团校初级班庆建团百年主题线上讲座。校团委副书记李习文及外文学院团委书记毛燕出席本次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外文学院二级党校成员、青年团校骨干班及志愿班成员、2022年春季新发展团员及2018级全体团员。本次讲座由外文学院团委书记毛燕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李习文老师将北师大青年运动史和北师大120年建校、发展历史有机结合,讲述了一代代师大青年在党的号召下顺应时代潮流,开创一个又一个青年思想运动先河的先进事迹。相信各位团学骨干在本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学校、对共青团员的身份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日后学习工作中,始终跟紧党的步伐,学习继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在实践中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