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共克时艰•战疫青春”宣讲会

5月27日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举办“共克时艰·战疫青春”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战疫青春宣讲团成员孙许铭进行宣讲。学院团委书记毛燕主持会议,学院本科、硕博研究生各班班长、防疫委员、及学院团学骨干以线上的方式参与宣讲。

孙许铭同学从人类与病毒的抗争历史出发,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当前“动态清零”是必然的选择,同时展示了现阶段北京市和学校的防疫工作,并以此向北师大学子发出倡议,强调面对疫情我们只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执行各项防疫政策,才能尽早、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宣讲,参加宣讲的同学们对近期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毛燕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总结了坚持“动态清零”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配合防疫政策,落实防疫措施,共克时艰、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