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外语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英才施教”英语教师风采大赛决赛(研究生赛场)成功举办

2022年5月31日晚,第二十一届外语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英才施教”教师风采大赛决赛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艾忻、副书记张新颖、副院长孙晓慧、英文系王蔷教授、英文系陈则航教授应邀出席。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致辞并向评委老师以及观众朋友们表示欢迎与感谢。艾忻老师指出本届外语学术文化节不仅能展现文化多样性与包容性,同时还引发广大师生深度思考。

随后,第六届“英材施教”英语教师风采大赛研究生赛场决赛正式拉开帷幕。6位选手依次进行5分钟的说课和7分钟的微格教学展示。

在所有选手结束展示后,评委老师们对六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多个方面给点评和指导。此外,评委老师们结合研究成果,建议选手们要提高学生意识,把时间留给学生,实现全方位育人。

最终,宣布获奖情况,本次“英才施教”英语教师风采大赛决赛(研究生赛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