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19级日语班团支部获评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高校团学改革,夯实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北京团市委于2020年11月启动2020-2021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创建工作。

近期,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发布《关于给予2020-2021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验收通过的决定》。经过前期申报推选、中期阶段汇报、后期总结验收等环节,外文学院2019级日语班团支部通过创建验收,获评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

未来,外文学院2019级日语班团支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作用,突出支部外语特色与实践品牌,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