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志愿者总结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5月29日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基地部于线上成功举办2021至2022学年志愿者总结分享活动,外文志愿队全体志愿者及基地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分享志愿故事,传递志愿温暖,感受志愿精神。

首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志愿者宋玉文同学分享了她的志愿故事,展示她在不同时期、不同的志愿组织里收获的多样经历。

随后,图书馆基地的小组长之一宋家骐同学讲述了她在北师大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历和收获。

霞光里基地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怡欣同学分享了她在霞光里基地的志愿经历。

李岔小学基地优秀志愿者代表杨意纯同学讲述了她与李岔小学的孩子们之间的故事。

最后,基地部部长王柳雁对本学年外文志愿队的志愿活动进行总结。这一年,虽然疫情导致宋庆龄故居和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志愿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但基地部始终探寻着线上志愿的新形式,努力丰富志愿内容,与志愿者们共克时艰。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外文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始终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