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21-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4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于后主楼914会议室举行2021-2022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颖、外文学院团委书记毛燕出席本次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外文学院2022年春季新发展团员团委委员、2021级团支委以及团委组织部干事。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由外文团委组织部干事、2021级俄语班团支书王亚坤主持。

举办入团仪式,旨在培养新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新团员树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遵守团的规范、积极参与团的活动,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共青团员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刻苦奋斗、拼搏向上,以青春力量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通过参加入团仪式,相信新老团员们都对中国共青团团员这一身份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师大青年,也必将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