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过大年”——威廉玛丽大学2015羊年春节庆祝活动

      2015年2月27日伴随着美国威廉斯堡的瑞雪,在威廉玛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Sadler Center威玛孔院与威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威大中国本科生学生会(CUSA)一起合办了2015羊年春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非常受欢迎,吸引了近300位中外友人参加。      

     为了使春节气氛更加浓郁,威大孔子学院的志愿者们对学生活动中心Chesapeake A & B房间进行了精心的装饰,让在海外过春节的中国学子和中国朋友感受到了家的味道,也让更多的外国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春节。为了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中国年味儿,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地道的中国菜。在春节庆祝活动开始之前,大家接受了威大学生家长以及中国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等人通过网络发来的春节祝福。在两个小时的庆祝活动中,大家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一起玩了有趣的抢凳子游戏。威大孔院中方院长马磊为本次活动拍摄了照片。同时,中文之家辅导员陈思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孔院志愿者王凤也为大家表演了二胡独奏《赛马》,将本次活动拉向高潮。

      2015羊年春节庆祝活动取得很大的成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孔院的社区学员们也大力赞扬本次春节庆祝活动。

大家欢聚一堂,庆祝春节,欣赏精彩节目

孔院志愿者栾钰婧与威玛学生在他们的国画作品展板前合影

中国传统的扇子舞表演

孔院志愿者王凤表演二胡《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