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15年度乒乓球赛拉开帷幕

  2015年12月5日,为迎接“银河杯”的到来,由外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15年度乒乓球赛在乒乓球室拉开帷幕。

  比赛于9:30正式开始,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聚在一起,摩拳擦掌,相爱相杀。既增进了球技,又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整个比赛过程中,赛场都洋溢着一种蓬勃热烈的气息。男子组的选手们个个球艺精湛,杀球、扣球连连上演。12级的龙波选手更是凭借高超的球技,硬朗的球风,一路过关斩将,蝉联男子组冠军。14级的“黑马”唐强选手和12级的杨天保选手分别斩获亚、季军。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她们个个全神贯注,用球拍诠释着铿锵玫瑰的意义。小鲜肉们更是后生可畏。同来自15级毋家华和选手朱炳霖选手,面对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师姐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分别斩获冠、季军。而去年的季军,来自13级的张华清选手,今年则更上一层楼,斩获亚军。

  比赛结束后,去年的亚军、前乒乓球队长12级的刘曼同学在与毋家华等同学切磋交流后,表达出对这届选手的欣赏与期望,并传达出对外文学院乒乓球队的美好祝愿。

  让我们共同期待外文学院的乒乓健将们在即将进行的银河杯上的精彩表现!

  附件:

  男子组:

  第一名:龙波

  第二名:唐强

  第三名:杨天保

  第四名:代靖强

  女子组:

  第一名:毋家华

  第二名:张华清

  第三名:朱炳霖

  第四名:吴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