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

——外文学院工会暖心“健康包”助力师生员工齐心战疫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给教学活动和教职工生活带来了巨大挑战。疫情面前,外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坚守岗位,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完成了教学和工作任务。

      目前,尽管国内疫情逐渐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严峻。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外文学院和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包含医用外科口罩50副、消毒湿巾25片、免洗洗手液3瓶以及慰问信1封。

      面对疫情,每位教职工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大爱和为人师表的社会责任,每位教职工都为防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应有贡献。这次的疫情,也让我们深深钟情于一个词“免疫力”。全院教职员工已经树立坚定的抗疫意识,积极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做到防疫、复课两战赢!

外文学院工会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