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组织赴珠海校区任课教师健步走

      为了响应学校“一体两翼”战略下构建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人才培养的号召,为更好地关爱首批赴珠海校区上课的会员老师们,外文学院工会在院工会委员代素霞老师的带领下,2019年9月25日组织正在珠海上课的老师一行十三人在珠海校区国际交流中心附近的操场快乐健步走。

      9月25日傍晚时分,珠海校园林木葱郁,繁花似锦,碧波荡漾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迎着温暖的落日余晖,老师们欢笑着结伴前行,在偌大的校园里边走边交流开展教学工作的忙碌与挑战。同时也纷纷感叹着校园里空气清新、风景美如画,享受着忙碌之中难得的悠闲与自在。

      健走最后,老师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地合影留念。参加此次健走不仅使老师们从锻炼中放松身心,进一步密切了在珠海上课的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展示了老师们在全新的生活环境下积极工作、乐观生活的教书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外文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