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女神节,心灵手巧外文人

——外文工会成功举办庆三八活动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2022年3月7日下午2点至4点,外文学院工会在后主楼1018举办了“阳春三月女神节,心灵手巧外文人”手绘包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领取了手绘包的相关材料,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很快就进入了手动操作状态。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在手工包上描绘出一个个栩栩如生、形态各异的卡通老虎形象,十分贴合新学期喜气洋洋、一派祥和的气氛。之前在北京冬奥会上赢得大家深深喜爱的吉祥物冰墩墩也在许多老师的手工包上跃然呈现。愉悦轻松的氛围使老师们喜笑颜开,鲜活生动的卡通形象为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活动最后,教师们相互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留念,在欢愉的气氛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北京校区30余位教职工参加,被派到珠海校区上课的6位老师也在线加入,大家边做手绘,边聊天,形成了云端相聚,两地互动的热烈气氛。

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老师们感谢工会提供了大家一起相聚,一起做手工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间隙,有一点点调剂,非常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