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提案反馈会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外文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外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反馈会,讨论和研判提案立案和评议最佳提案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有提案人、教代会代表、执委全体委员、提案委委员和各系部主要负责人。

      会上,首先由执委秘书杨庆云老师介绍了提案收集的过程和情况。接着,执委主任林洪老师、副主任程晓堂老师带着与会教职工对十四条提案逐条进行分析和研判,掌握提案内涵。涉及学院工作的提案,院长苗兴伟老师、办公室主任高苗苗老师现场给予回应或说明了相关的情况;对未能落实的提案,与到会代表形成了初步的处置意见,明确责任人,制定落实时限。本次反馈会议上落实两条提案,提名四个“最佳提案”。最后,苗院长代表学院总结讲话。苗院长肯定了本次反馈会对于推进学院民主建设、搭建领导群众沟通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并结合即将开始的第五轮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会后,学院工会将向院务会汇报提案反馈会的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协调督促负责人落实处理提案和建议,及时向教代会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反馈提案落实答复的情况。工会也将设立 “你心我知” 工会信箱,在教代会闭会期间收集提议和建议。

外文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