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新闻稿

      5月6日,阳光明媚的初夏,伴随着火热,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外文学院的19名教师参加了校运动会,全部老师参加了体能达标测试,参与人数居全校前列。

      教职工运动会有更多的趣味性:包括同舟共济、螃蟹走和珍珠球等颇有特色的竞技项目。我院老师们在运动场上化身为体魄强健的勇者——平时在讲台上传道授业的老师们原来也是那么的平易近人,似兄长,似姐妹,大家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无限乐趣。

外文学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凭借着不服输拼搏到底的精神在各个项目中都有十分出色表现。不管比赛的胜负排名,参加比赛的每一位外文学院的老师都向我们传递出了一种健康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在跑道上纵横驰骋,在球场上活力四射;有热情在燃烧,有激情在释放;老师们用飒爽英姿诠释着体育的魅力与风采!

      单项项目比赛中,我院李卫东老师获得了“3000米健身走”和“左右横跨”的三等奖,武玉红老师获得了“25米往返跑”六等奖,师曼老师获得“仰卧起坐”八等奖。

      4月28日参加体质测试:16 人

      方芬、董莹、杨庆云、马铁盾、高苗苗、于晖、陈则航、王德亮、孙晓慧、张梓晨、张玉美、李卫东、裴栓保、和倩、张冬玲、王楠

      5月6日运动会:18人

      刘娟、方芬、董莹、代素霞、马铁盾、郭辉、孙建刚、张时雨、张蓓、张力青、杨庆云、白玲、王楠、亓振华、武玉红、师曼、李卫东、

龙宇

     5月7日入场式:6人

      亓振华、孙建刚、赵玉江、代素霞、杨庆云、王楠

      感谢工会会员们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