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一学期的主要工作

  2015年6月29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后主楼914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院大会。

  首先,学院邀请到财经处陆兆老副处长前来向老师们介绍学校新近启动的报账系统。陆老师就系统的功能、程序、方法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随后,与在场的教师互动,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全体与会老师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陆老师专程前来学院为老师们所做的答疑解惑。

  随后,程晓堂院长就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和说明。主要包括学生毕业情况(课程与毕业论文)、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含职称晋升与考核)、省部级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学院业绩奖励、韩礼德-韩凯如基金成立大会、教师出国进修与学生出国留学等工作的进展。

  最后,林洪书记结合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梳理了学院主要工作的落实情况:党建工作中的13项已经落实了8项;行政管理工作的7项落实了3项,教学工作的13项落实了7项;科研工作及学科建设的12项完成了7项;队伍建设的8项落实了5项;学生工作的8项中落实了5项。他特别强调了“三严三实”活动的推进与落实,强调了围绕自主招生、招生宣传以及新教学计划的启动,老师们在人才培养的环节上将会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强调了校友工作以及基金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学生培养过程中学院、系、行政、学生工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汇报了张文凯同学所获捐款的后续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