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第十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外文学院分党委和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和校工会的号召,从9月底开始,院工会开展了动员、组建组委会和组织培训等工作,并于10月27日下午如期顺利举办了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外文学院初赛。

参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2分钟的教案介绍和15分钟的教学演示,并回答专家评委提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八位专家评委均分别对参赛选手们展示进行中肯的点评,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如教学内容、教容教态、演示文稿展示、如何进行15分钟片段式教学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综合选手们的各项表现,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评定:

一等奖 张梓辰;二等奖 刘溪、于洋、蒋元群。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个人单项奖。最佳语言表达奖 于洋,最佳教案/PPT演示奖 刘溪,最受学生欢迎奖蒋元群。

感谢老师们:刘娟、林洪、王炎华、穆新华、于晖、杨庆云、徐学峰、王楠。感谢同学们:本科三年级的12名学生志愿者配合课堂教学以及外文学院教学法方向的两名研究生观众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