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威行之一 | 赴一场五千英里外的“约会”

7月8日凌晨3点,外文学院25名本科生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华威大学交流学习生活。出发时的睡意朦胧,难掩大家对这场五千英里外“约会”的期待。




经迪拜转机,近20小时的航程后,团队一行终于抵达了位于英国考文垂的华威大学学生公寓。高纬度的夏天,夕阳未落,天空湛蓝,清爽的微风扫清了大家的疲惫,整个小镇都散发着惬意的气息。



学习第一天,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早早起床,乘坐英伦双层巴士来到华威大学Westwood校区。培训方的几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未来四周的学习安排及注意事项,使大家对学习内容的安排有了初步的印象。



欢迎午宴结束后,任课教师David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华威大学图书馆、艺术中心、商学院等部分,大家对华威大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一天的学习任务结束后,同学们前往超市购置晚饭食材,以小组为单位,烹饪自己在英国的第一顿晚餐。虽然很多同学都不太擅长下厨,但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品尝到了美味的晚餐。



晚饭后,带队老师召集各小组组长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就学习安排、任务分工、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说明和讨论,使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有序高效。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What more can we get?

华威之行已经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