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7月8日上午9:30,英文系教工党支部在后主楼914 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伊始,英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晓慧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依次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各位党员分别就所学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苗兴伟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陈则航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们自豪无比,他的话让我们充满信心、充满力量。他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相信党,热爱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我要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张静怡老师谈到:作为预备党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胡笑然老师谈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振奋人心!作为青年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自己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同时,每位党员教师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