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外党支部组织公外教师党员和群众积极参加学院党委举行的《黄大年》观影活动。活动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1:30在后主楼9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亲临现场,与党员教师们一同观影。

      考虑到学校近期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部分党员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观影。同时,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本次活动还积极邀请非党员教师参加, 加强党群联系。

      影片《黄大年》生动地讲述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科技事业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光辉形象,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观影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打动,决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的伟大精神,坚守住自己平凡的岗位,作风严实,脚踏实地,向榜样学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