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会

2021年11月10日晚,外文学院于后主楼914会议室举办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党员之家委员田紫玲同学主讲,各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紫玲同学首先介绍了支部发展会前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书、提交入党申请一个月内谈话记录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函调材料、政治审查材料、共训班结业证书复印件等共14项材料。

接着,田紫玲同学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并对《志愿书》中每一页的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填写规范及注意事项,指出在填写时要注意细节,实事求是。

随后,田紫玲同学就学生党支书和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至此,本次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按要求认真填写,并在日后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党的思想,早日成为党组织的新鲜力量!


2021年11月10日

撰稿、摄影|刘清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