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北京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指导组副组长宁秋娅、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全体学校领导出席大会,校内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外教师代表等远程线上参会。外文学院党委书记艾忻、院长苗兴伟,党委副书记张新颖,英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晓慧、党委委员、英文系教师程晓堂、公外教师党支部代表、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支书于后主楼1020集体学习本次大会内容。

会议伊始,董奇校长邀请来自六个学部院系的师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心得。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亓振华老师、环境学院城市与区域生态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世梁老师、珠海校区乐育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闫虹庚老师汇报了各学部院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发展近况,艺术传媒学院本科生岳天舒同学结合建党百年专项活动经历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哲学学院硕士生欧昊翔同学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

程建平书记对六位师生代表的分享表示感谢,指出党史学习要向中央要求靠拢,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董奇校长再次强调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学部院系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巩固、拓展,坚守初心,扎实学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12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董奇校长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学部院系在冬奥、寒假返乡临近之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艾忻就寒假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至此,北京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