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公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日,公外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活动。除了两位党员因为疫情防控以及身体原因请假外,其他16名支部党员全部参会。支部书记高淼主持会议。

会上,高淼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向大会做了详实的党建述职,回顾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反思了支部党建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是否”要求,回顾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及思想学习情况,进行个人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员们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振奋精神,恪尽职守,守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创新课程思政理念,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