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出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党支部在后主楼10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张凯出席大会,学校党委组织员李凤林、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艾忻以及英文系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英文系党支部书记孙晓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就是否接收胡笑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会议听取了发展对象胡笑然同志的汇报,入党介绍人陈则航、于晖同志分别介绍了胡笑然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认为其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愿意推荐她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要求进步,教学科研能力突出,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接收胡笑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就中共预备党员张静怡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张静怡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及近期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王楠、孙晓慧分别介绍了张静怡同志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认为其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工作认真负责,已基本符合正式党员要求。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同志对党忠诚,对教辅工作认真负责,同意其按期转正。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张静怡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张凯对胡笑然同志和张静怡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他指出,入党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同时,他对在场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党员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第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三,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第四,要严守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立场、保持原则、敢于亮剑。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要服务党和国家战略需求,注重学科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文系党支部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