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党支书述职考评会

2022年3月4日下午,外文学院党委于线上举办2021年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颖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党委组织委员林敦来老师、团委书记毛燕老师、双肩挑辅导员马亮老师,以及9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01_调整大小.jpg

会议伊始,9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发展概况、工作开展、现存问题及整改方案、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详细介绍了“三会一课”与特色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改进举措,并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外文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林敦来老师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林敦来老师对各支部严格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努力克服疫情困难、举行丰富的时政性强的党建与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在理论学习、活动内容的多样性上的不足之处,并倡导各支部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在新的一年继续进步。

最后外文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艾忻老师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充分交流、学习与共同进步的目的,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2021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探索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艾忻老师对各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个下功夫”的期望:在党支部活动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结合方面下功夫;在打造具有外文特色的品牌党建活动方面下功夫;在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方面下功夫;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下功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做好新规划、开始新奋斗的时间点,相信外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一定能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案 赵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