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党支部召开张佳一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2月29日中午,公外党支部在后主楼102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张佳一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支部18名党员同志全体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淼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艾忻同志出席。

会议开始,高淼同志通报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并介绍大会流程。伴随着高昂的国际歌,转正大会正式开始。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由张佳一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邵名莉同志介绍张佳一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王筱晶同志、培养联系人李中山同志分别就其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下来,支部与会党员就张佳一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结果显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张佳一同志按期转正。在支部书记高淼同志宣读支部关于接收张佳一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草案、支部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之后,张佳一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公外部增光添彩。大家对张佳一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

学院党委书记艾忻同志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艾忻书记对公外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本次会议流程规范,效率很高,并对公外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第二,希望大家以集体为重,更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上、言行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第三,希望大家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勇于担当作为的表率,以自身模范行动影响带动群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