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0月30日晚,外文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在后主楼1006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萌同志主持,全体2021级学硕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与会。

      首先,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人员报告开学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并诚恳听取其他同志对支部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

      支部工作报告完毕,会议进入学习分享环节。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支部成员各抒己见,或谈到开阔国际视野、洞察时代大潮,或谈到体悟革命精神、勇担青年使命,或谈到增强爱国情怀、坚定奋斗信心,有同学谈到要从自身实践出发,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现和吸收优秀同志,努力帮助身边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从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就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都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和检视自身问题的宝贵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思想觉悟,提高工作质量。

外文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

文案 | 朱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