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术大方便,集思广益共进步

——公外党支部一月主题党日之“教育技术在线分享会”圆满举行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支委会申请、上级党委批准,公外党支部于2022年1月18日晚上八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教育技术在线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淼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分享会中,林敦来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把Word文档中的内容一键转为PPT。李彦铭老师介绍了如何制作电子版学生名单,并贴心地提前将操作过程录屏,分享在支部微信群里,供大家参考学习。高淼老师、王筱晶老师分享了微信接龙的技术经验。师曼老师介绍了如何在学校教务系统中批量导入学生平时及期末成绩。王筱晶老师、张佳一老师分享了如何让微信字体变大、方便阅读的经验。孔京京老师讲解了如何快速制作电子版课程成绩分析表。

几位老师的分享点燃了大家的讨论热情,会议气氛活跃,达到了交流分享经验技术、共同进步提升的预期目的。分享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分享会是支部加强党员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营造了党员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公外党支部后续会继续加强组织类似于教育技术分享会的活动,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