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4日上午,外文学院联合党支部在后主楼1006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霞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并于1月12日至3月2期间在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与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3月2日召开支委会,认真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果,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会议非常有意义,支部党员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反思了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的不足,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进步的目标,为2022年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记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此片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由参与抗美援朝的士兵真情讲述他们在朝鲜战斗的经历,内容真实,感情真挚,令人潸然泪下。全体党员感触颇深,深感年轻士兵们的勇敢和奉献,深感现在美好生活的不易,深感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紧密相连。大家很喜欢这个记录片,纷纷想获取视频反复观看。感谢革命前辈们,向他们致敬!

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