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外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之公外教学分享会

2021年11月5日下午三点,在后主楼1016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学英语同课异构”教学分享会。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公外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由学院副院长郭乙瑶老师倡议发起、公外部副主任谭思坦老师筹划、公外支部倾力主办。活动邀请了在学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斩获佳绩的黄荷、姚成贺及邵名莉三位老师,分享她们的教学设计和经验。公外党员及群众教师二十余人积极参加。无法到场的老师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地交流。

此次活动为公外老师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观摩教学、交流经验和感受,拓宽思路,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共同提高。分享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给三位老师的精彩分享点赞,表示意犹未尽、深受启发。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公外支部之所以将十一月党日活动主题定为教学分享会,是结合了公外教学工作和党员实际,积极创新的结果,旨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建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密切党群联系,将党组织活动与群众活动深度融合。学院党委书记艾忻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外党支部再接再厉,在本次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主题,聚焦“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基层支部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课程思政推进基层党建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