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29日下午14:00,外文学院联合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

会议议程有两项,第一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庆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希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第二项议程是2021年联合党支部工作汇报。支部书记张庆霞从支部党员构成、支部日常活动、支部获得奖励、支部新任务和支部建设反思五个方面汇总介绍了2021年度支部建设情况。2021年度联合党支部组织和召开支委会15次,主题党日活动12次,党支部大会4次,党课4次,支部活动丰富多样,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支委会反思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与效率;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支部的服务意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