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党建》获评学校“十佳内刊”

      在2017—2018年度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内刊”评审中,我院党委主办的刊物《外文党建》获评为学校“十佳内刊”。本次获奖也是《外文党建》在2017年获评学校“十佳内刊”之后,第二次获评此奖项。

      《外文党建》由外文学院党委在2016年创办,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宗旨,以“坚持贴近师生、宣传师生、引导师生”为原则,集中、全面、连续地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宣传典型和工作经验,面向学院全体在职、退休教师群体以及学生群体制作发行,使之成为学院党建工作展示的重要窗口。刊物设置“教师党建”、“工会工作”、“离退休工作”、“统战工作”、“校友分会工作”、“青年教师工作”“辅导员工作”“学生党建”、“学生活动”等栏目,积极宣传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工作、青年教师工作和学生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